苹果官网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语“Oh.So.Pro”,内地翻译“强得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15 14:05:09


9 月 15 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的中文文案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点,比如“让妈妈开心的礼物,开了又开”、“岂止于大”等。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苹果也在官网放出了新品的宣传语,美国官网为“Oh.So.Pro”,在中国大陆翻译为了“强得很”。

而中国香港地区的翻译为“非常・Pro”,中国台湾地区的翻译为“就・很・Pro”,大家觉得三个中文翻译哪个更好?

了解到,iPhone 13系列新机用上了 A15 仿生芯片、OLED 屏幕,并且 Pro 版终于支持了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功能。

iPhone 13 mini起步容量为 128GB,售价 5199 元,去年的iPhone 12mini 的 128GB 版本售价为 5999 元,降价 800 元。而 iPhone 13 128GB 售价 5999 元,去年 iPhone 12 128GB 售 6799 元,同样降价 800 元。对于 Pro 系列,iPhone 13 Pro国行起价降低 500 元,7999 元起,iPhone 13 Pro Max起价降低 300 元,8999 元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短缺,8 月份韩国汽车出口仍增长 4% 芯片短缺,8 月份韩国汽车出口仍增长 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官网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语“Oh.So.Pro”,内地翻译“强得很” 苹果官网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语“Oh.So.Pro”,内地翻译“强得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