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Selfie获得了一个最多128GB存储的限量版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13


还记得华硕Zenfone 2豪华吗?好吧,它不是唯一一个得到了花哨的治疗的人,最新的电话是华硕Zenfone Selfie限量版。激光和缩放也有这样的版本。

无论如何,Zenfone Selfie限量版获得了像豪华的曲折号,并且已经给出了Memory选项。您获得3GB的RAM(常规型号具有2GB版本),最多128GB存储(32GB的基础型号)。

华硕Zenfone Selfie限量版

其他规格不变 - 带有双闪光的13MP正面相机,手机已被命名为5.5“1080P屏幕,Snapdragon 615芯片组和3,000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