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00


Apple宣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s昨天的智能电池盒,首先是公司,并无意中承认较小的iPhone上不满意的电池寿命。

案例可能是苹果品牌和iOS识别的,但它肯定会看起来相当,嗯,丑陋。在过去24小时内,世界各地的用户主要是在它上服用刺戳。

第一个加入“取笑它”游戏的制造商是华硕。它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基本上说Zenfone 2 Max比iPhone更好,具有额外的电池盒。野兽由5000 MAH电池单元供电。

与此同时,随着我们的评论,您可以自由分享您对Apple智能电池盒的思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预约人数超 50 万,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2021 款 iPad/mini 上架京东 预约人数超 50 万,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2021 款 iPad/mini 上架京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