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54:01


适用于Android的流行的Nova Launcher的PRIME版本现在仅限于美国的Google Play的1美元。鉴于该软件通常运载5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是一个巨大的折扣。

Nova Launcher Prime解锁了免费的Nova Launcher应用程序中的所有专业功能,包括手势命令,未读计数,自定义抽屉组,以及隐藏应用程序的功能,并设置用于在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或文件夹上刷新的自定义操作。

在英国,该应用程序仅为0.10英镑。在印度,它目前为INR 10零售,从INR 15下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