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研究PlayStation 4的PS2向后兼容性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10


季节的热星战争Playstation 4捆绑包括一个特别版的控制台,预期的战斗游戏和四个可下载的经典 - 超级星球大战,星球大战:赛跑复仇,星球大战:Jedi Starfighter和星球大战:赏金猎人。

正如下载一旦下载,它实际上是通过PS4控制台上的仿真器运行的未被驱动的PS2 ROM的实际上。当然,索尼被要求回应这些调查结果,官方声明确认索尼正在为PS4准备PS2仿真器。

“我们正在努力利用PS2仿真技术来向前一代带来PS2游戏......我们在这一点上进一步发表评论。“

似乎微软的粗体举动加入Xbox 360向后兼容xbox一个终于担心索尼并使日本公司采取额外的行动。

Microsoft宣布在X1上添加X360仿真计划后不久,索尼被要求发表评论,并且代表公司表示,该公司在现在的PlayStation外部流媒体服务PS3游戏中没有计划向后兼容性。

PlayStation现在服务是PS4上的基于订阅的PS3游戏流,选择了Sony Bravia TV和三星智能电视。它需要兼容的PS4,PS VITA或只是智能电视,Dualshock 4控制器和每月20美元。这似乎是一个诱人的解决方法,为那些没有拥有奥运会的物理副本,但对于仍然在他们的收藏中,粉丝并不是那么多。

现在微软发布了Xbox 360的仿真器,其中包含最新的软件更新,许多人正在选择Xbox One作为一个伟大的节日礼物而不是PlayStation 4。当然,迄今为止,PS4与微软总是需要赶上众多销售记录,但几个月似乎可能会发生变化。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问 - 为什么不ps3而不是ps2?首先 - 现在有PlayStation服务,我们怀疑索尼将在所有投资中退休,以使其发生。其次,PS3硬件比X360更复杂,无论如何都可能无法制作适当的仿真器。

因此,索尼将在PS4上带来PS2兼容性。你兴奋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