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队友8本周待售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09


华为队友8旗舰智能手机揭幕后,华为队友8旗舰智能手机将于12月9日星期三开始销售。这是由中国公司智能手机打字的刚刚宣布的。

至于价格,手机将为3GB / 32GB型号提供CNY 2,999(470美元),为4GB / 64GB型号,CNY 4399($ 690)为4GB / 128GB型号,CNY和CNY 6888(1075美元)为独家香槟版。帮派还表示,该公司对设备的期望很高,并计划每月制造一百万单位。

华为伴侣8由华为最新的Kirin 950 SoC供电,八卦核心CPU和Mali T880MP4 GPU,并体育一台6英寸的FHD IPS显示屏。它包装了一个大型4000mAh电池,一个16mp主摄制机,前面是8MP射击游戏。它根据Android 6.0棉花糖运行该公司的下一代Emui 4.0 OS。

队列8“国际可用性详细信息将在CES 2016上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