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播放运行限制 - 时间买电影,礼物一部电影促销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11


Google Play目前正在运行有限时间的推广,您可以在任何朋友或家庭成员中购买电影和礼品一秒钟的免费副本。

适当地称为电影,礼品电影,促销,只涵盖了一些电影,包括回到未来,卑鄙的我,卑鄙的我2,即。陆地,快速和激情的6 - 延长版,侏罗纪公园,实际上爱,并完美倾向。

第二份副本的促销链接将通过购买的48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如上所述,它是12月17日结束的限制时间。此外,它才能与美国那些人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