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Gets V2.1更新:新语言和错误修复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54:02


Apple为Apple Watch发布了V2.1软件更新。它主要包含改进的语言支持和错误修正。

支持的系统语言现在包括几个欧洲人,东亚和阿拉伯语。除此之外,现已支持左右UI模式。

Siri现在可以了解阿拉伯语(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仅为许多其他语言添加侦听支持。

对于徒次的时间,伊斯兰和希伯来日历可以使用新的并发症。这里是完整的变更。

Apple Watch OS V2.1 ChangeLog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一些额外的安全性改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