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轮iPhone 6S广告,Penelope Cruz和Jon Favreau主演


来源:   时间:2021-09-15 16:54:02


苹果公司的营销团队没有坐在手上,因为iPhone 6s / 6s加对已经开始了。他们在工作中很难保持兴趣,并且经常依靠一些温柔的名人接触。

这次是它的演员/制片人/ Whatnot Jon Favreau和Penelope Cruz,他需要很少的介绍。这两个视频都重申了iPhone 6S“标记线”唯一改变的是一切。“

第一个视频突出了iPhone 6S“在日常任务和游戏中的电源和性能。然后,智能手机的相机占据中心舞台,苹果希望您能够与Favreau先生可以让您打电话。他很激动你的新学生电影,在iPhone上拍摄,但看起来像职业专业人士所做的那样,他正在与你一起工作。

谁能更好地在语音认可中更好地广告Siri“的实力,而不是佩内洛普·克鲁兹自己与她可爱的西班牙语携带英语?我们肯定原谅她不知道英国总理于1968年(好像我们所做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