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Type-C配件oneplus发现超出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54:03


谷歌工程师Benson Leung最近一直在测试USB Type-C配件,报告说,这两款OnePlus产品超出规格,可以损坏您的设备端口,PC Hub或Charger插头。

原因是USB电缆和USB适配器中的错误电阻 - 它是一个3A标识符电阻而不是USB Type-C规范所需的“默认USB电源”。显然这个错误可能会伤害设备或另一端的插头/端口。

Benson Leung建议仅使用与您的设备捆绑在一起的电缆和充电器插头,而不是将它们与其他小工具混合。如果您需要这样的配件,他会在亚马逊上审查了很多亚马逊,如果您希望确定它们是规范符合规范,那么leung的5 *评级是您应该想要购买的。

虽然USB Type-C标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占据了批量分离的群众,但我们猜你应该全部小心第一批配件,因为错误显然是可能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