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Life 8 XL现在可以使用1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54:09


Blu Life 8 XL已经获得了美国的价格,其中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现在以99.99美元的价格销售它,比其通常价格低30美元。其他零售商(如最佳购买和Newegg)具有更高的速率列出的设备。

Specs-Wise,手机通过Octa-Core Cortex-A7处理器提供了MT6592M SoC,并进行了5.5英寸720p IPS显示屏。它配备了1GB RAM和8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2,920 MAH电池中包装。就相机而言,智能手机具有800分后部单元和2MP前射击镜。

虽然Life 8 XL运行Android Kitkat ob-of-box,但是Blu宣布了该设备的Android棒棒糖更新将在年底之前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