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子品牌荣誉在即将到来的CES上宣布其美国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54:05


华为的子品牌荣誉可能很快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据该公司称,将于1月份即将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其美国计划中进行的公告。

“美国市场是华为最高的最终市场,所以我们一直在规划很长一段时间,”荣誉全球荣誉总裁乔治赵说。“如您所知,国际CES计划于1月份,所以您应该期望在那时更多地了解我们的美国计划。”他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媒体活动举行的媒体活动时发表评论,同时在媒体活动中举行了第2周年庆典。

虽然目前没有官方的单词,但报告称,美国最近推出的5倍智能手机(以上形象显示的智能手机(如上所示)可以在荣誉“CES事件中”,该公司在2016年1月5日晚上8点安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查看本周的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