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来源:   时间:2021-09-15 16:54:00


三星在其即将到来的Britecell相机传感器上共享信息。三星的目标是制作较小的相机模块,具有更高的分辨率,但能够改善动态范围和低光的性能。

“基本上是所有相机制造商的梦想,但物理学往往会妨碍。该计划是放弃传统的拜耳滤波器布局,用白色的替换绿色像素。使用过滤器实现绿色像素,该过滤器阻挡了光,因此没有过滤器意味着更多的光到达传感器。摩托罗拉尝试了类似于Moto X的东西,尽管那个有一个RGBW安排。

新的RBW像素矩阵•较小的像素为较小的传感器制作

三星的Britecell相机将具有20MP的分辨率,具有1μm像素。相机模块将略小于电流16MP摄像机(具有1.12μm像素)。尽管像素较小,但新矩阵应在低光中执行更好。

动态范围将使用智能WDR改进,智能WDR将使用多个曝光(声音就像普通的HDR工作,差异不清楚)。该传感器还将打包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以进行更快,更准确的锁定。

智能WDR•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三星也介绍了其生物处理器,这将向可穿戴物提供途径。它集成了测量各种生物参数所需的多个离散控制器。这使得一个更小的包装(80%越小),功耗减半。

新的BIO处理器更小,功率效率更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