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跳到Apple智能电池盒Bashing Bandwagon


来源:   时间:2021-09-15 16:54:32


快的!让“S将每一个远程争议的新技术相关的东西变成一个”-gate“的Hashtag!记住iPhone 6和iPhone 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吗?你做?好的。#humpgate。互联网再次获胜。

虽然人们忙着抨击苹果的丑陋,可能是价格过高的配件,但公司的竞争对手是什么?只是坐着闲逛?当然不是。第一个加入“战斗”的是asus,只需小时前。现在,一个新的勇敢刺戳来自lg。

韩国公司希望您购买其V10智能手机而不是新的Apple电池盒。或类似的规定。看,V10只会给你鸡皮疙瘩,没有实际的颠簸。为什么我们将手机与电池箱进行比较?谁知道。哦,lg希望你能抱着“沉默的时刻,因为那些经历了一个崎岖的骑行”。得到它?

无论你做什么,不要想知道沉默的时刻(在悲剧之后一般观察到)可能与电池盒有关。只是不要购买lg v10。正确的?

谢谢jenny!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