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的实时图像和A7后继泄露


来源:   时间:2021-09-15 16:54:37


三星的Galaxy A系列是由于更新,即将到来,即将到达12个月的成熟年龄。有迹象表明,具有高级建设的下一代中档模型在作品中,事情已经进入了我们现在“重新接受了少数人的现场照片到银河A5和A7 。

这两个智能手机已被提升,以检查当前的高档三星设计,采用扁平玻璃后面板,很像Galaxy S6代。然而,与真正优质的手机不同,未来的Galaxy A5(2016)和A7(2016)将只有一个LED闪光灯旁边,突出的相机驼峰旁边。显然,心率传感器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是不可能的,但新闻是三星已经重新安置了扬声器,可能是设备底部。

所谓的三星Galaxy A5(2016)和A7(2016)的实时照片

前面看到更少的变化,尤其是在较小的A5模型上。除了耳机周围的传感器的重排,最值得的差异是更高的家用按钮,暗示在指纹传感器上,已经通过A8和尚未发布的A9进行了通往A8的A系列的方式。图像似乎在Galaxy A7(2016)的脸上显示了2.5D前玻璃,但不在A5(2016)上,这是一种较旧泄漏的奇数差异。

如果命名是任何迹象,我们希望这两款模型在明年1月份未提前发布 - 禁止A7才能满足其一年的更新截止日期,并且迟到了A5迟到了几个月被关注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