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配备旋转相机,据称泄露的渲染索赔


来源:   时间:2021-09-15 16:54:42


我们已经听到的是,2016年的zuk z2,来自联想支持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没有少。但是,迄今为止暂无其他有关它的细节,但是除了它可能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820芯片供电的事实。

今天,虽然已经泄露了一套渲染,但是在所有荣耀中都可以描绘Zuk Z2。而且,正如您所看到的,Zuk的第二次智能手机似乎将体育一个独特的功能。

它的顶部完全旋转,这意味着手机只有一台相机。但是,您可以通过简单地将其朝向设备的前部将其用于自拍照。这些图片比单词更准确地描述了该机制,所以看看(对于下面的图像,单击缩略图以获得更大的版本)。

zuk z2

不幸的是,这些渲染不带额外的规格。然而,Z1拥有64GB存储的事实,我们假设其继任者将至少得到它。从图像中显而易见的是,Z2将在其前部和背面具有2.5D玻璃的金属框架。

当然,这些渲染有可能展示一些Zuk粉丝制造的概念,所以希望你带着少许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三星Britecell相机详细,白色像素取代绿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Nova Launcher Prime现在只需1美元,下降5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