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再次渲染,据称最接近真实交易


来源:   时间:2021-09-16 08:54:36


Galaxy S7(以其实现的任何味道)都在今年这一时期的三星旗舰习惯的泄漏份额。一旦临界质量积累,它的渲染时间,我们已经看到了艺术家Jermaine Smit在一个月前就去了。

但是,它是一个持续的努力,设计师现在回到了S7,解决了一些细节。对于一个,智能手机的后部已经朝向其侧边缘,La Galaxy Note5进行了改进的处理。前2.5D玻璃似乎还有一个更大的半径来反映来自@onleaks的最近公布的数据。

这似乎是全部的,虽然判断到130小时的SMIT说要花在视频上,但甚至可能会带来一个泄漏的漏洞差异。但另一个月左右会给我们官方智能手机,所以我们收集它将更少的渲染和更多模糊的实时照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