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体内手机(Y37a和Y51a)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09-15 17:54:13


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网站上发现了两种新的Vivo手机,携带型号Y37a和Y51a的型号,揭示了大部分主要规格。

高端VIVO Y37A的列表揭示了该设备由1.4 GHz Octa核心CPU供电,并体育A 5.5英寸(720×1280像素分辨率)TFT显示。它有2GB RAM和16GB可扩展内存,并运行Android 5.0.2棒棒糖。

在相机方面,手机采用13MP后部单元和5MP的前射击镜头。在169张GMS中称重和测量154×77×6.79(mm),该装置仅在白色选项中出现。

另一方面,Vivo Y51a(上面所示)由1.2GHz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进行5英寸(960×540像素分辨率)TFT显示器。它具有1GB 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后面的8MP摄像头,前面为5MP单元。

与Y37A一样,Y51A - 在157亿英镑的重量和措施143.8×71.7×7.52(mm) - 也运行Android 5.0.2棒棒糖出箱外,仅在白色选项中出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