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5 17:54:08


Gianee已宣布新的P5W,一款预算智能手机,内部有色彩缤纷的设计。

P5W有一个有光泽的聚碳酸酯体,有五种颜色 - 黑色,白色,黄色,蓝色和粉红色。UI与身体匹配。

P5W具有5.0英寸720p的IPS显示屏。内部有一个Mediatek MT6735芯片组,1GB RAM和16GB存储。在后面是一个500万像素的相机,前面是一个2百万像素的射手。供电是2,000马的电池。P5W在Android 5.1棒棒糖上运行。

预计电话很快就会出售,但我们没有关于定价的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