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显示电池可以在几分钟内收取半容量的电池


来源:   时间:2021-09-15 17:54:14


在日本的第56次电池研讨会上,华为展示了新的快速充电锂离子电池,即公司索赔可以在几分钟内收取一半的能力。“使用下一代技术,这些新电池已经实现了比正常电池快10倍的充电速度,”中国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华为通过炫耀一个600 MAH电池在仅需两分钟内收取68%的容量,以及3000 MAH电池,在五分钟内收取3000 MAH的电池。

该公司还解释了该技术的落后场景。“根据华为的说法,该公司的说法,将杂原子粘合到阳极中的石墨分子中,这可能是通过碳键键捕获和透射锂的催化剂。华为表示,杂原子增加了电池的充电速度而不会降低能量密度或电池寿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Gianee宣布P5W预算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