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查找7 - 近代棒棒糖上启动了项目谱


来源:   时间:2021-09-16 08:54:06


OPPO刚刚发布了第一个专业测试项目频谱ROM的第一个旗舰(仍然是一个,即使超过一年半)。实质上,固件是Android 5.1.1棒棒糖,只有几个选择的专有色彩覆盖范围。

OPPO“S Camera应用程序是其中之一,更换了简单的Google Camera。Maxxaudio声音定制功能也已包含,这是一个宽的系统均均衡器。在屏幕手势中,典型的OPPO,双击到唤醒并绘制一个圆圈来启动相机的圆圈被认为是重要的,并且是ROM的一部分。除了那些之外,它是一款无乐器的无关,只有谷歌的基本应用程序套件。

不到一个月前答应,固件一直在私人测试版测试到现在,但目前可供所有查找7个业主下载。该倡议将扩展到R5和R5S,R7系列将遵循诉讼,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框架。

638MB下载,固件可以使用Stock Coloros Recovery闪烁,而OPPO建议使用自定义恢复。如果您在欧洲购买了7 Oppostyley.com或亚马逊的7个,您的保修将立体,但在所有其他情况下,请确保事先使用当地的OPPO REP检查。

此外,OPPO指出,它从棒棒糖开始而不是棉花糖首先得到它。Android 6.0将在“2016年初”,如果这是一个时间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