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来源:   时间:2021-09-16 08:54:02


爱VR并希望你有一个谷歌纸板查看器?爱的星球大战也可以等待力量唤醒?那么,谷歌纸板VR耳机与星球大战怎么样?力量唤醒了主题?

这正是谷歌现在在其硬件商店提供的内容。您可以从下面看到的四个设计中挑选。哦,纸板是免费的。它也有免费送货。

警告?如果您想要一个,您可能需要快速行动,因此您可能需要快速行动,因为谷歌表示有“非常有限”。最后,您需要成为美国居民,并拥有美国送货地址,以利用该报价。

与所有纸板查看器一样,这些太多工作了智能手机,尺寸可达6英寸,运行Android 4.2果冻Bean或更新或iOS 8.0或更新。如果您下载了Android的官方星球大战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纸板耳机访问虚拟现实中的Jakku。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户在搜狗搜索百度时呈现网站仍为搜狗,百度起诉搜狗获赔 55 万 用户在搜狗搜索百度时呈现网站仍为搜狗,百度起诉搜狗获赔 55 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