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6 08:54:04


今天中兴通讯已将新成员添加到其刀片家庭的经济价格上的智能手机。在中国的一个活动中,刀片A1成为官方。

这是一个小型手机,它在背面包装指纹扫描仪。它还具有一款略微想起iPhone 5C的设计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泽塑料构建。

中兴刀片A1

规格没有任何地球破碎,然后再说就是这里的点。刀片A1将在12月11日销售时,每次CNY 599(即93美元或85欧元)。

它有一个5英寸720p的触摸屏,一个13 MP后摄像头,带LED闪光灯,一个8 MP Selfie Snapper,Mediatek MT6735芯片组(带1.3 GHz四核Cortex-A53 CPU),2GB的RAM,16GB可扩展存储,和2,800 mah电池。它在Android 5.1棒棒糖顶部运行中兴的Mifavor 3.2。

其尺寸为142 x 70.2 x 8.9 mm。它将在智能白色,充满活力的黄色,梦想绿色,凉爽的蓝色和空间灰色。因为我们过去,我们在欧洲某些地区看到了相当多的刀片系列成员,A1有机会使其成为中国以外的地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