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来源:   时间:2021-09-16 12:54:00


符合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Windows 10供电的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该器件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和欧洲销售。

在印度,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的公司正在销售INR 9,199(约合139美元)的设备,其官方定价INR 9,399的INR 200折扣。另一方面,快速看看亚马逊印度网站揭示了零售商销售手机9,999,实际上是600多官方价格。

至于颜色选项,虽然Microsoft正在为白色和黑色选项提供设备,但亚马逊目前只有其网站上列出的白色变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