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9-16 09:54:01


华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 伴侣8 - 上个月早些时候在中国出售。那时,有报道,该设备在发射日本身的许多零售商处销售,导致我们相信它的需求很大。

我们收到的最新信息确认,手机确实畅销亚洲国家的热带。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Yu Chengdong称,超过一百万单位的智能手机已经在中国销售。

这是华为预计在设备的中国推出之前的内容或多或少的内联,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宣传头他曾表示,他们“重新计划每月制造百万队列8个单位。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来说,中国公司已经宣布了一流的国际市场,旗舰将推出。尽管手机是FCC在那里批准的手机,但我们不幸的是在名单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