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ax在下个月在印度的6.33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着陆,Letv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9-16 08:54:38


虽然我们预计LETV于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但中国公司现已透露,该发射将在月中旬的某个时间发生。在班加罗鲁公司的粉丝聚会期间发出了启示。

将推出的手机也揭示:Le Max。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将在1月5日活动中展示,该活动计划于该国的首都新德里举行。其他一些智能手机也将与Le Max一起推出,Letv确认。

SPEDS-WISE,LE MAX由Snapdragon 810 SoC供电,体育6.33英寸(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它配备了4GB RAM和32/64 / 128GB内部存储器选项,并在3,400mAh电池中包装。在相机方面,该装置具有21MP后单元和4超Xkyrapixel前射击镜。

测量167.1×83.5×8.95mm并在204g时称重,LE MAX运行基于Android 5.0(Lollipop)的EUI,并且还具有指纹传感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星球大战主题谷歌纸板现在免费出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中兴刀片A1获得指纹传感器的官方,提高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