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传闻以摆脱天线条纹,防水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9-16 09:54:35


我们已经听说即将到来的iPhone 7的定义功能之一设定为防水。这是通过中国新的谣言“确认”的“确认”。

这两种尺寸的iPhone 7都预计将防水。它们也显然雇用了一些“新化合物材料”,这些材料将用于隐藏他们的天线,并为所有这些塑料条带走。这将让Apple简化了iPhone设计,甚至比以前更多。

大约30-35%的iPhone 7底盘将由捕手技术进行,这将仍然是Apple这个组件的最大供应商。据报道,上述信息来自研究公司分析捕手的未来销售。

一如既往的事情,不要用固体剂量的盐来读一切你的一切。然而,请记住,这已经是第二个谣言谈到iPhone 7的防水,因此可能有一些真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