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数据:Apple Loyalty仍然很高,但Galaxy S6引起了一些偏转


来源:   时间:2021-09-16 11:54:15


在又一旦传说中的忠诚度苹果享有客户,英国回收比较网站比较Somembile.com已得出结论,今年的所有手机的77.4%的iPhone 6s / 6s Plus已经老了Iphone。分析基于于11月30日结束的2个月内收集的数据。

关于iPhone 6s / 6s Plus的大约9.8%的商品营运来自三星阵营,而5.1%的人与HTC设备分开,4.3%放弃了他们的索尼赞成苹果智能手机。特定模型中最交易的是两岁的iPhone 5S(61%),然后是iPhone 5(21%)和Galaxy S4。只有6%的设备只用iphone 6替换为上一代。

同时,升级到Galaxy S6 / S6 Edge的用户有点更均匀地扩展束。再次,大多数是经常性的三星所有者,其中48.5%。苹果缺陷已被引用16.9%,而HTC和索尼分别支付11.8%和10.3%。与iPhone一样,最常见的三星模型是两代老星系S4 - 人们似乎急于更换去年的模型。

通过品牌的综合商标,分析结论,Apple在这里带来了42%的总数。三星是32%,索尼的距离是7.2%。然而,这些数字跨越了1月1日开始的更长的时间,并于12月1日结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