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揭示了Windows 10现在推动了200多万设备,揭示了


来源:   时间:2021-09-16 11:54:13


微软透露,全球超过2亿个每月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Windows 10。基于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的110万P升级,据报道,去年10月份回报。

在过去三个月中添加的新Windows 10设备,自黑星期五以来,超过40%变得活跃。“Windows 10继续参加任何版本的Windows的最快增长轨迹 - 近140%和Windows 8近400%,”微软在博客文章中注明了近400%。

该软件巨头还显示,76%的企业客户目前在Windows 10的活动飞行员中,共有超过2200万设备运行OS是公司的企业和教育客户。

Microsoft还共享了许多其他有趣的使用统计信息 - 前往下面的源链接以访问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三星宣布2015年Q4 2015年盈利指导; Y-O-Y利润增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