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9-16 11:54:00


当我们持久听说中兴通讯未来计划时,中国OEM(实际上是其Nubia子品牌)正在向高端Nubia Z9工作的继任者,被称为Nubia Z11。据说手机建立了它的前身的成功,具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最初的渲染导致我们相信将是一个陡峭和相当雄心勃勃的展示曲线。

相比之下,这套新的智能手机的渲染在设计方面看起来更加常规,可信,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一些设备的实时照片也被出土,一看他们快速揭示了Z11预期的令人印象深刻。在前面,设备非常类似于Z9,下降到显示器中的曲线和主页按钮上的签名圆形设计。但是,Z11看起来非常薄。它可能是一种光学错觉,但是从所有提供的角度来看,似乎手机的侧面几乎完全被显示屏覆盖,制作完全新的和精致的外观。渲染还建议Z11将有一个拱形玻璃,非常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5。

中兴Nubia Z11

据说中兴Nubia Z11也吹嘘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它的显示器在对角线中为5.2英寸,分辨率为1440p。内部应该是高通的新Snapdragon 820 SoC,以及4GB的RAM。并且显然还有另一个惊喜。在Z11的背面,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双摄像头设置。据说主要的主要是21MP,而我们尚未收到更多关于的第二种,应该在那里有助于深入感应。还存在圆形指纹读卡器。

中兴Nubia x8

显然中兴通讯也在努比亚Z11旁边的另一个更传统的装置。被称为Nubia X8,据说是一个宽敞的Phablet,具有大型6.44英寸的显示器,由相同的强大的Snapdragon 820 SoC供电。还提供一些据称的Nubia X8的图片。我们唯一知道X8的其他信息是它应该在船上有一个大型4500 MAH电池。

Nubia Z11和X8可能已经跳过了CES 2016场地,但应该只在下调活动的几天内宣布,安排在1月18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中兴Nubia Z11和Nubia X8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