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齿轮S2更新旨在提高电池寿命


来源:   时间:2021-09-16 09:54:36


三星已开始向其齿轮S2 SmartWatch推出新的更新,主要用于提高设备的电池寿命。称重在4.85MB,更新将软件版本达到R730Tuvu1AOL3。

快速查看更改日志(请参阅下面的图像)表明,仅列出了“电池寿命”的新部分已被优化。但是,更新还可以包括一些常规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要安装更新,请在手机上打开Samsung Gear应用程序并前往设置。一旦到来,转到关于档位选项,然后点击更新变速器按钮。这应该做必要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