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旧卢米亚的移动更新不是今年的毕竟


来源:   时间:2021-09-16 10:54:00


如果您有Windows Phone 8.1设备,请在这里为您提供一些坏消息。微软刚刚宣布旧设备对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只会开始“明年初”。

此前,该公司已表示,卢米亚与Windows Phone 8.1在船上开始在12月开始接收Windows 10更新。然而,现在我们已经“已经超过了这个月的一个以上,时间框架变化正在官方。所以没有Windows 10移动假日礼物给你。

绝对没有理由对此开关提供了,它很漂亮关于新时间表实际上比旧时间表更模糊(其中一个月引用,而“明年初”可能意味着几乎任何东西 - 四月的推出例如,可能仍然可以随时思考这一措施)。

如果您“重新想知,Microsoft仍然存在”T将介绍所有卢米征的最终列表将获得Windows 10更新。我们只知道哪些设备将成为第一个运行新软件的设备,但该列表可以追溯到7月 - 希望没有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