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egasus X005通过中国认证揭示


来源:   时间:2021-09-16 09:54:37


华硕几乎准备在其Pegasus系列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X005中启动新成员。在官方揭幕之前,该设备已通过Tenaa,该国的相关监管机构在中国进行认证。

像往常一样,这个过程导致了手机的图像变为可用,以及突出的非常广泛的标本清单。

虽然在命名方面,Pegasus X005似乎是Pegasus X002的继承者,当它涉及到其内部的时,它基本上似乎是Pegasus 2加X550的略微剥离。另一方面,新手机的设计与以前的Pegasus名称手机明显不同。

华硕Pegasus X005有一个5.5英寸108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相机,一个5 MP Selfie Shooter,一个1.3 GHz Octa核心CPU,2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4G,双SIM功能,它在顶部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其尺寸为155 x 76.4 x 9毫米,重176.7g。它看起来有一个金属框架。它将提供三种颜色版本:蓝色,白色和金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华为已经销售了一百万件队友8个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