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6 10:54:01


中兴通讯已开始向其Axon和Axon Pro智能手机推出新的更新。虽然更新aren“t完全相同,但他们确实带来了某些通用功能,包括最新的谷歌Android安全补丁。

其他常见功能包括Qualcomm调制解调器修补程序,Metropcs上的新设置,以及支持相机快速启动的支持。

设备特定功能包括T-Mobile WiFi呼叫2.0支持以及更好的相机白平衡,以及Axon Pro的更快的低光摄像头对焦,以及改进的相机缩放为Axo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