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ower Banks在印度再次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9-16 10:54:04


OnePlus开始再次在印度销售流行的onlusply电力银行。他们正在通过亚马逊销售,因为INR 1399(21美元),直到股票持续。

OnePlus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销售了Power Bank,但他们很快就缺货,并在一段时间后完全消失。Oneplus表示,由于监管问题和认证过程,这花了很多时间来完成,但该公司似乎现在对所有这一都进行了分类,并将在不久的情况下在印度销售更多的电力银行。

但是,由于生产和运营成本的增加,已迫使该公司在明年上增加价格。但是,您可以以旧的价格购买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