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印度推出A7000 Turbo


来源:   时间:2021-09-16 10:54:10


联想在印度推出了A7000 Turbo。A7000 Turbo与K3笔记相同,除名称和价格之外。它的价格为10,999(164美元),略高于INR 9,999(149美元)的K3注意。

要重申,A7000 Turbo具有相同的5.5英寸1080p LCD,MEDIATEK MT6752 SOC,2GB RAM,16GB存储带microSD,带LTE的双SIM卡,后面的1300万像素相机,前部和500mapixel,2900mAh电池和Android 5.0带有Vibe UI 2.0。

A7000涡轮增压品牌比K3的说明更有意义,因为它看起来与A7000相同,在许多方面看起来与其他方式相似但在其他方面更好。但是,它是奇怪的,他们在七个月推出后七个月的时间。

同时,较旧的K3注意已经逐步淘汰,但可以从Flipkart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据称索尼只有两个主要的Snapdragon 820设备发布于2016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中兴Axon和Axon Pro接收新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