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现在支持没有每月设备费的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09-16 15:54:02


谷歌更新了它的支持页面,了解了关于Google自己的MVNO网络上的Tablet Tables的NewOnly支持的信息。以下设备已在FI网络上进行活动:

Nexus 7 - K009(美国LTE)Nexus 9 - 0P82300(美国LTE)iPad Air 2 - 型号A1567 iPad Mini 4 - 型号A1550 Galaxy Tab S - Model SM-T807V

可以安全地说与T-Mobile网络兼容的平板电脑将在FI上工作。由于硬件限制,与Nexus手机不同,FI网络上的平板电脑只能连接到T-Mobile网络进行数据。

成本与智能手机数据计划相同:10美元/ GB。好消息是维护手机等线的基本费用。您可以在不使用数据的情况下整整一个月,您将收取0美元。

作为最终的说明,它看起来像激活平板电脑到您的FI帐户上的唯一方法就是将其添加到现有行。您必须在您的计划中添加任何上述设备之前,您必须拥有一个主动账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