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30 230 24K-镀金成本超过手机,仍然值得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54:16


我们了解旗舰LG v10镀金的冲动,黄金浴池为弯曲的身体三星高端型号Galaxy S6 Edge和Note5增加了额外的Flair。但是,诺基亚230呢?你保留在你的汽车的手套箱中进行备份,或用作基本需求的二级电话?

现在越南专家在奢侈定制的基础上,卡尔卢克可以在24k黄金中拥有230张镀金,以匹配您的智能手机服装。我们只假设一旦你望着镀金,你就可以启动智能手机,但即使禁止诺基亚特色手机是您的主要沟通方式,在VND 1,500,000(67美元)的治疗仍然是一个讨价还价。

那是如果你带来自己的诺基亚230,但对于vnd 2,800,000(125美元),公司将愉快地从店铺货架上拍摄准备好的镀金。因此,镀金成本超过手机本身。但是,谁可以说你可以“T有一些衬垫,因为你拒绝被持续的通知困扰并且想要长达一天的电池寿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