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边缘可防水,具有microSD,电池更大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54:15


当我们越来越近2月21日报告的日期,越来越多的关于三星即将到来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细节开始泄漏。

今天,一些新的信息已经阐明了Evan Blass(也称为@Evleaks)。他说星系S7和S7边缘将是防水的,因此增加了从2014年开始存在于S5中的非常需要的特征。不仅如此,他们将坚持IP67标准,这意味着它们也将是防尘。

此外,他们都会比他们的前辈更大的电池,希望能够在一次充电时改善他们的运行时间。S7据称运动3,000 MAH电池,而S7边缘显然将获得3,600 MAH电池(分别在S6和S6边缘中的2,550mAh和2,600mAh)。不幸的是,新电池不会是用户可更换的。另一方面,S7将在仅2小时内无线地充电,S7边缘在2.2小时内。

据称,S7将拥有5.1英寸QHD触摸屏,而EDGE版本将保持该分辨率,但体育5.5英寸显示。两种模型都将在屏幕上始终获得“始终显示”功能的东西,始终在屏幕上进行光明信息(诺基亚通过诺基亚与其Windows手机以前完成的东西)。这使得AMOLED显示DON的事实可以消耗任何用于显示黑色像素的能量 - 因此,如果屏幕大部分是黑色的,则这种特征的功率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S7和S7边缘将具有microSD卡插槽,再次回到S6中消失的特征,即使它存在于S5中。

如前所述,每个S7设备的至少一个版本将采用三星的自己的Exynos 8890 SoC,据报道,LTE Cat.9 Modem内置。4GB的RAM将在两部电话中,以及32个或64GB的储存。

Selfie相机将在S6中为5MP,但S7 DUO中的主要摄像机将具有12MP的分辨率,从其前辈16MP下降。然而,这将是一个新的三星Britecell传感器,其尺寸为1/2“,与谣传的F / 1.7镜头光圈配对应导致非常好的低光射击。后摄像头的镜头可能与设备齐平(适用于S7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