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54:08


索尼全部设定为即将到来的全新XPERIA设备于周二 - 1月12日推出。在过去几天的日本公司发布了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许多五款推送,这表明该设备将以粉红色选项提供。

美容全部细节。在12.01.16中揭开了新的表达。关注我们了解更多...#Xperia #comingsoon

索尼移动(@sonyxperia)于2016年1月10日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10日在PST 1:13

虽然有问题的设备上没有任何词语,但我们“LL看到Xperia Z5的粉红色颜色变种就会被揭开,因为已经有谣言将在本月将宣布新的颜色版本。

新设备也可以是最近泄露的Xperia手机(如下所示),显然是与最新的iPhone中看到的玫瑰金类似的颜色。据说是公司Xperia C系列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