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加上案件在线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9-16 14:54:15


在我们带来几周后,我们带来了独家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Plus Renders,图像显示尚未宣布的旗舰智能手机的防护罩已在线泄露。

图像揭示了像矩形主页按钮,一个凸出的后器单元,左侧音量按钮,右侧的电源按钮。快速比较揭示了所有这一切都是与渲染透露的内容。

Galaxy S7 Plus案例(如上所示)表明了类似于S7的设计,尽管它确实指示了巨大的显示器 - 加上变型是6.0英寸的设备。微USB和耳机端口以及扬声器格栅都在设备的底部。

对于那些在Galaxy S7和S7 Plus除了已经意识到的人,旗舰们据说有两个变体:S7边缘和S7边缘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