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4在1月7日在印度登陆; Microsoft发送新闻邀请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54:17


上个月,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宣布,Surface Pro 4将于1月份的印度降落。刚刚上周,微软印度董事长普尔马兰克议员透露,该器件将在该国在本月的“第一周”在该国推出。

现在,我们有确切的发布日期。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的公司已经发出新闻邀请(见下文),确认发布活动将于1月7日举行 - 从现在开始恰好。

如果您在这方面荣获“T,这款平板电脑 - 几个月前就在美国推出 - 将是第一个在印度正式推出的第一个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