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来源:   时间:2021-09-16 14:54:08


根据一份新报告,Fitbit是Apple在美国Apple App Store上下载的免费应用程序中最下载的免费应用程序。这表明Fitbit设备是该国最有天赋的可穿戴健康追踪器。

值得一提的是,Fitbit一直是12月份全部的最佳健康和健身iOS应用程序。但是,在圣诞节上,它首次掀起了App Store的免费应用程序图表,总共跳跃了20个斑点。

根据最新的IDC报告,Fitbit今年第四季度留下了六季度可穿戴市场的22.2%股权。然而,虽然出货量已经上涨,但股份率从同一季度的32.8%下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