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宣布,5月22日起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54:19


OnePlus正式推出了OnePlus X Champagne版。新的色彩组合为前部和背部的白色功能,而金属框架是在香槟金颜色完成的。看看下面的新看,我们发现它很漂亮。

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官方照片

介意你,这不是陶瓷onlusplus x的变化,而是onyx一个。因此,Champagne Edition现在可以使用269欧元。

在过去的几周里,这款手机在中国很受欢迎,这就是为什么OnePlus决定在国际上进行电话的原因。谨慎,与oneplus 2不同,你“重新需要邀请来获得这个。或者,您可以在Tuesady上获取它,当它在开放式销售时。

在急于购买之前,请务必查看我们的OnePlus X审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索尼于1月12日推出粉红色的Xperia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