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CES上推出新的2016 Tone +蓝牙耳机


来源:   时间:2021-09-16 14:54:13


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之外的LG和最近的产品阵容上保持密切关注,那么您肯定会了解韩国巨人的音调耳机。今天,OEM宣布,2016年将提供新的和刷新的音调+模型,官方介绍从现在几天到期。

LG音调+ 2016(HBS-910)提供了一种新的苗条和更轻质的设计,同时仍然具有卓越的音频质量,这归功于开发过程中的哈曼/ kardon输入。这种协作实际上是一项持续的努力,从LG的最后一端提供的最后一端 - The The Infinim(HBS-900),我们发现在我们的评论中成为音频质量部门的优秀表演者,回到了2014年。

这次,LG已经设法致力于薄薄的颈部内更具听证物好的东西,如先进的四层隔膜,用于更丰富,更清晰的低音和高音。HBS-910还配备了两个麦克风,可用于更好的音频捕获质量和噪声消除。该小工具也拥有其他花哨的电话配件技巧,如LG音调和谈话功能,可以读取您的消息并通知您,但我们发现在手机端上的软件,具有HBS-900和HBS的兼容性。 -800之前,所以体验的聪明部分似乎已经到位了。

LG的公告还承诺在韩国的2016年2月的国际发布,其次是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颜色选项将包括黑色,白色和粉红色,但可悲的是,但尚未在定价上没有任何词,这实际上可能是HBS-910的最终方面,就像它与HBS-900一样。回来于2014年,后者有一个漂亮的Hefty价格标签,约为150美元/€150,当时的比HBS-800多约50%,并且提供了相同的功能,设计略有变化,这远未普遍吸引人。

希望HBS-910比其前身突出更好,并且始终有可能与LG G4像LG G4一样捆绑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新的htc一个x9 renders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Fitbit是App Store上的免费App这个圣诞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