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4在1月份在印度登陆第一周


来源:   时间:2021-09-16 15:54:03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宣布的几个月不到几个月,这将在2016年1月落地Surface Pro 4将降落在印度,据透露,该发布会在月份的“第一周”发生。

揭示着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公司的印度主席Bhaskar Pramanik。报告称,虽然他没有透露平板电脑将推出的确切日期,但该活动将于1月7日在全国首都新德里举行。

对于那些aren的人已经意识到,Surface Pro 4将是阵容中的第一个设备,以便在亚洲国家正式推出。该器件于今年10月在美国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