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izen-Powered Remote可以使用所有三星智能电视连接的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9-16 17:54:09


三星宣布推出了一个新的遥控器,可以作为连接到韩国公司智能电视的所有设备的单个控制单元。配合智能控制遥控器,该设备由三星的家用成长Tizen操作系统供电。

远程功能自动源识别功能,允许它立即识别Set-Top-Boxes,Ott Boxes,Blu-Ray播放器,游戏机以及其他连接设备三星声称。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新的智能集线器界面,它声称将允许用户在线性内容,OTT内容以及其他连接设备之间无缝切换,包括游戏控制台和蓝光播放器。

不仅如此,新界面也将让您找到任何您想要观看的东西,并在主屏幕本身上安排您喜欢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