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诉讼声称Apple在iOS 9上减速了较旧的iPhone


来源:   时间:2021-09-16 16:54:06


新的诉讼要求500万美元的申请损失,以故意减缓遗产iPhone的表现。原告声称,苹果一直从事欺骗性商业实践的欺骗性速度减慢100名成员的iPhone 4s。

在软件中执行升级后,这些iPhone 4S显然变得如此陷入困境,因为它们在日常条件下变得无法使用。第一个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加载延迟也明显更长,同时冻结和崩溃也很长。

据说这种令人沮丧的软件绩效鼓励用户将旧设备升级到更新的iPhone。

诉讼继续宣称来自安装说明的虚假广告以获得新的更新。虽然这些注释提到了更快的性能,增强的安全性,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新的应用程序功能,但这些说明缺乏对iPhone 4s等旧设备可能的兼容性问题的警告。

同样的诉讼是针对Apple的生态系统,说明,而不是升级到另一个电话操作系统,Apple的应用程序和音乐的业务结构更有可能让人们跳跃船舶,以避免失去在应用和音乐上花费的资金投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