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来源:   时间:2021-09-16 16:54:00


苹果制造的下一个4英寸智能手机已经在谣言中几个月,但它仍然是官方的。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我们最近的猜测。

到目前为止,这是为了辩论的一件事就是被称为它。最古老的谣言称为iPhone 6C,那么有些人开始致电IT iPhone 7C,今天中国分析师表示,它实际上既不是那些。

根据这个人,Apple将命名为新的4英寸设备iPhone 5e,其中“e”应该大致代表“增强”。此模型显然是一个略微升级的iPhone 5s,支持Apple Pay的支持,以及Volte。

据报道,主摄像头将是一个8 MP单元,而SoC运行的东西应该是A8,配对1GB的RAM。在中国,预计iPhone 5E将花费3,288元,现在是500美元或459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