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X6在Helio X20上运行10核处理器


来源:   时间:2021-09-16 16:54:04


Mediatek于去年5月宣布Helio X20芯片返回,并预计将于2015年底可用制造商可用。Elephone P9000是第一个使用X20芯片的智能手机,但事实证明,使用8核CPU将手机降级到HeLIO P10。

今天,安特鲁“的数据库让我们希望能早点而不是稍后看到第一个Helio X20智能手机。显然这将是下一个魅族旗舰 - 梅子MX6。有人可能测试了antutu上的设备,它保存了它的规格。

因此,由antutu出口的MX6将在MT HeLiO X20芯片上打包1080p显示器,并使用10核3簇处理器(2倍Cortex-A72,在2.0GHz,4x,4x时,4x,4x。 Cortex-A53在1.4GHz),Mali-T880 MP4 GPU和3GB的RAM。

其余的谣传MX6规范包括Flyme发射器的32GB存储和Android 6.0棉花糖基础。

仍然没有关于此事的官方信息,但MX5是由Helio X10芯片首次利用的官方信息,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个魅族MX6谣言将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